close

2009/7/1 (三)

體重:50.0 kg

運動:空中踩15分

飲食:早餐: 水    午餐:維力炸醬麵(乾)+蛋花湯    晚餐:小口飯+苦瓜+鳳梨炒木耳   宵夜:燒烤甜不辣

一日心情:早上起床頭超痛,很煩~~昨天發生了一些事,原來住一起之後來知道問題很多,兩人再一起時很幸福,現在卻~~昨天跟你媽說完之後你下班跟你說一次,你認同我支持我,但我卻心情很差,拜託他不要再問你的事了好嗎?這兩天都吃阿肥的芋頭捲,後果是~~我胖了!竟然又50了,我要好好克制了,哀~~晚餐沒什麼東西可吃,葉子不開心,打球前跑去吃燒烤,只吃一兩隻啦!但打完球白目的我說黃媽媽在家煮的東西讓葉子又餓起來,說回到家要吃泡麵,被我阻止了,快一點時趕快睡覺就不餓了唷!ㄎㄎ~~~昨天葉媽沒跟我說話,我不覺得怎樣?突然覺得很輕鬆,葉子說這樣很好啊!反正再等幾年我們結婚就搬走,現在葉子只為了不讓我被他們討厭罷了,我已懶得跟她說話了,看到阿肥也跟肥媽肥妹吵架,哀~~以後搬出來當鄰居吧!不然我們都會有憂鬱症唷!葉子有會發飆但我都跟小伊一樣不要跟他們計較,一句話帶過,只是~~~生氣時沒人會聽我的,你兒子不跟你說你也該檢討吧!你是怎麼對她的?你說他什麼都跟我說說到不開心,你有想過嗎?我什麼事都跟你說有何意義.我們之間沒有一套說法我們聊天很有默契她起頭我就知結論是什麼?那我要怎麼跟你說??不要再為了這種是對我不開心好嗎??我累了,我結婚的對象是你兒子不是你們ㄟ~~昨天晚上打球提前出門聊了很多,我們都很愛對方你也很體諒我,我們的結論以後要搬出去住~~~~~~~~~~~~~~~~昨晚為了去清境的是橋很久,我們不想去了,因為你們很煩~~我們只想跟朋友(阿肥小伊救命啊!!陪我們去啦!!),八月八號決定不行了,因父親節唷!我要回家,1號我考信託也不行,葉爸說月底趕工做不行,九月初要去我只能說再說吧!因我不確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2009/7/3(五)

體重:?

運動:無

飲食:早餐:水  午餐:便當 晚餐:無~

 

一日心情:在家當個幸福的孩子,現在想到要去台南就好累,真的覺得戀愛是盲目的,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ㄋ?好累喔~~怎麼辦??你媽越來越讓我受不了,不要什麼事都牽扯到我好嗎??關我什麼事?回家想了很多ㄟ~~我們未來到底會變如何??我很難去想~~走一步算一步吧!看別人都很幸福我卻很累~~小伊的幸福我還不到一半,我已經很努力了,只是無法克服你對我的態度,你要再讓我對你好我只能說:不可能了~~~~~~我決定了如果真的要繼續再一起我們就一定要買房子,不然我會瘋了

 

 

 

2009/7/4(六)

體重:49.3KG       20.8%

運動:無

飲食:早餐+午餐肉燥飯加魚皮湯       晚餐:斜塔的義大利麵

 

一日心情:今天早上坐車到台南,直接陪你到公司加班,待到兩點多回家,回到家沒人,葉子睡覺我打電腦,哈~~以前在嘉義一年多,較往那麼久沒什麼吵架,回到台南,一天到晚我了你媽一句話心情不開心,我現在才明白,還沒正式進入人家家裡,人家把你當客人,跟相處在一起後差太多了,相處後原型都跑出來了,我也看清楚了,我只能說各位女孩們結婚前好好瞭解那個家庭吧!因我累了~~~下午睡一下跑去新光買了四件POLO衫,哈~買一送一唷!!便宜啦!但也是花了四千,跟葉子各買兩件,開心唷!買完後去吃斜塔義大利麵,因之前阿肥他們那對情侶約我沒跟到,葉子就帶我去吃唷!便宜又好吃啦!只是~~~~~~葉老大我會肥唷!!ㄎㄎ~~沒留在家的感覺真好,對她老媽越來越無言了,我看清你了,現在對我態度變好我知是因為你兒子不理你,我只能說沒用了,對你我已經看清楚了,反正我們如果要結婚我就是要搬出去~~~~~~~~~~

 

2009/7/5(日)

體重:??

運動:四處走走

飲食:早餐:蛋餅     中餐:北港鴨肉飯     晚餐:半碗乾麵加幾塊鵝肉

 

 

2009/7/6(一)

體重:49.7KG       20.8%

運動:無

飲食:早餐+午餐:全生香菇肉飯加阿鳳福水魚羹       晚餐:飯+苦瓜一小口+香椿煎蛋

 

 

2009/7/7(二)

體重:50.3KG       20.8%

運動:無

飲食:早餐:無    午餐:竹筍粥一碗       晚餐:

一日心情:我的媽呀~~我又胖了,是因為好朋友來報到的關係嗎??(自我安慰),昨天有痰咳出來是血塊,今天剩一點血絲.該去看醫生嗎?害怕唷!!昨天晚上吃飽飯去看醫生,說我鼻竇發炎,

但一星期後還是這樣就要用內視鏡去照唷!聽起來很可怕,哀~~看完衝去阿肥家結果小伊泰晚沒過去,九點半阿肥店關好一路飆車到小伊家,結果小伊不在,電話也沒帶,又不知去哪?我說小伊啊!出門該帶手機唷!不然阿肥會擔心啦!晚上如果遇到壞人怎麼辦?接著去買鹽酥雞去85度C吃,聊到未來時跟阿肥有點爭執,哈~~阿肥sorry,我們只是把最壞的說出來唷

 

2009/7/12(日)

體重:49.0KG       20.6%

運動:騎腳踏車一小時

飲食:早餐:多多一瓶    午餐: 豐盛的羊肉鍋      晚餐:灣仔碼頭水餃  宵夜:來一客泡麵半碗

一日心情:早上陪葉寶貝去遠東科大打壘球,我的媽呀~真是熱,在車上等到滿身汗,中午去新市吃羊肉爐.好吃唷!吃好多肉.難怪瘦不下來,下午睡一下去騎車

 

 

2009/7/13(一)

體重:49.1KG       20.6%

運動:無

飲食:早餐:無    午餐:       晚餐:

一日心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899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